About Me

My photo
左撇子 ;水瓶女。 音乐爱好者,美食吃货者,摄影初学者,未来环游旅行者;没什么伟大的理想,只想好好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慢热且没有存在感,也许走的比较慢但至少我在努力的慢慢跟上。

20160518

日记一则|毕业了,然后怎样?(一)

16年4月18日;毕业演奏会顺利完成。
16年5月01日;成绩放榜之我得左啦!


才发现原来演奏会刚好满一个月前,而刚刚也回了大学一趟完成最后的手续,现在坐等毕业典礼就对了。


断断续续的准备了快一整年,从练习到备乐谱然后找乐手找工作人员印program notes到演奏会当天的那一个小时,无论是在台上还是忙着跑上跑下的时候,一切都像梦一样。

我有舞台恐惧症,虽然不严重但还是会紧张。轻则手心冒冷汗肚子绞痛,重则可能紧张过度导致没感直到演奏会开始的那一秒才发病,当天的我就是这样,症状就是不停的喝水。

but,在我烦恼着到底我应该好好的躲在家写毕业论文好,还是敢死的上台敢一番好的时候,我还是大胆的选择了后者。没什么特别的原因,除了我英文没有好到可以吐出一篇毕业论文之外,就是当初就是想要办演奏会的决心。虽然在就读期间因为几次失败导致自信没了,也差点把着原来的目标也给忘了。


还好,我还剩下一位陪我并肩作战的老死。






谢谢这班同期的朋友。没有拒绝我的请求帮忙打理演奏会的事;还有人兑现放下工作出席演奏会的承诺;一起送了一堆那搞的我好像在过情人节一样的巧克力还有花束。花谢了,巧克力还在,大家也还在。好啦肉麻的我不会,你们懂的。 






谢谢这班劳苦功高的乐手们。麻烦你们抽空陪我乱团,虽然当天有点小怯场表现不如练习时顺畅,但能和这班优秀的人们同台是我做梦没想过的事。你们不会知道我每发第一封求组短讯给你们任何一个人我是何其紧张,感谢你们都爽快的答应了。





毕业了,然后呢?


曾经有人说过,音乐这条路很孤独,是真的。
我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机会表演,有机会的话当然不会拒绝。
只希望我不会放弃音乐,不会放弃钢琴,然后继续当个穷但快乐的旅人。


我是真的这样希望着。


最后的最后,


左撇子之家正式回归!是时候继续我的旅游文了。

-끝-

No comments: